top of page
  • 中時電子報

【新聞】平鎮停車場工安1死2輕傷 女上工第二天遇死劫


新聞日期:2020-05-01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平鎮停車場發生工安意外,工地現場已停工並封鎖現場。(王思云攝)

桃園市平鎮區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30日發生工安意外,共造成1死2輕傷的悲劇。而62歲白姓女工人才上工第二天,相關保險都還未辦妥卻遭枉死,家屬悲傷欲絕,只希望包商能夠追究責任,釐清問題。

62歲白姓女工人是家庭主婦來自中和,為了貼補家用,在認識的工頭邀約下,遠從新北來到桃園工地打工,從事整刷牆面泥作粉刷工程。不料,白女才上工第二天,連保險相關程序都未辦妥,30日下午就遭遇工地崩塌,命喪工地。

白女的丈夫、女兒、女婿事發後即從中和趕到工地現場,焦急等待消息,終於在1日5點多清晨發現白女遺體,家屬6點多開始在現場招魂,隨後將白女遺體帶回中壢殯儀館。

白女丈夫悲傷指出,目前只希望包商可以好好釐清事發經過過,追究責任。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