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yahoo 新聞

【新聞】科定企業榮獲ISO45001與CNS45001雙驗證,成功打造安心職場


新聞日期:2020-02-21

新聞來源:yahoo!新聞

國內木製建材品牌龍頭「科定企業(6655-TW) 」,於2月21日透過BSI授證取得ISO45001與CNS45001雙驗證,成為全台木製建材首家取得驗證之企業。科定不僅提供優質產品,更以打造零傷害的工作環境為目標,為同業樹立標竿。

科定企業團隊、BSI 英國標準協會及聯晟環安管理顧問公司團隊合影,左三為BIS英國標準協會協理簡慧伶、左四為科定企業林大政副總、左五為科定企業蔡昇航協理 (圖/科定企業提供)

科定企業是業界唯一擁有垂直整合、產銷一條龍的木製建材製造銷售龍頭,亦是同業中首家取得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雙驗證之企業。

在面對新興材料與創新技術蓬勃發展的今天,勞工的作業環境伴隨著多重危機,為做到零風險,且長期作業仍然安全無慮,唯有導入國際認可的ISO45001與國家標準CNS45001的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方可在明確標準與框架下,大幅度降低危害,做到99%健康與無害的作業環境。

科定企業嘉義大埔美生產總部總佔地33,000坪 (圖/科定企業提供)

生產設備訂有嚴謹作業程序,降低職災發生 (圖/科定企業提供)

定期辦理作業環境監測,嚴格控管化學品應用 (圖/科定企業提供)

科定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深知安全的作業環境對於員工的重要性,透過多項嚴謹的標準作業流程,在傷害造成之前消除危害,並持續改善使作業流程更臻完美,以零職災、零污染、零職業病為目標,打造零傷害的工作環境。

不僅如此,科定投入巨資研發高分子解構技術,將產品的有害物質含量做到遠低於歐盟、日本農林與台灣經濟部之標準,讓員工遠離甲醛、甲苯、二甲苯、鈦白及鉛等神經毒物,方可讓全球千名員工安全、健康、並參與其中,更為消費者的健康做最密切的把關。

科定企業執行副總經理林大政表示,科定對產品品質嚴格把關,贏得用戶與社會的認可,在工作環境安全上亦做足功夫,好的環境才能讓員工安心投入,發揮良好的作業能力,同時提升企業競爭能力,導入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為企業永續經營不可或缺的環節。(記者沁諠/台北報導)

2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