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聯合新聞網

【新聞】工人加油站修補天花板 竟意外摔落傷重不治


新聞日期:2020-02-21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救護人員在加油站現場緊急對男子進行急救。記者巫鴻瑋/翻攝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上某加油站,今天中午驚傳工安意外,一名40歲工程人員,在進行天花板修補作業時,疑似因失足,竟當場從高處跌落地面,頭部重傷當場昏迷,經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傷重不治,相關單位目前正釐清事發原因,同時追究工程負責人有無過失。

重傷身亡的蔡姓男子(40歲),今天中午12時許,在思源路上某加油站進行天花板修補工程,卻意外從6公尺高的鷹架上摔落,男子當場頭部著地昏迷,目擊的加油站員工立刻報警求救。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蔡男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同時發現他後腦有一處9公分撕裂傷,隨即進行CPR急救,並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但蔡男仍因頭部重創,合併全身多處擦挫傷、骨折,急救後傷重不治。

目前警方已通知蔡男所屬捲門公司負責人釐清說明,要了解事故發生原因。(記者巫鴻瑋/新北即時報導加油站)

2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