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經濟日報

【新聞】創量科技獲ISO&CNS職安衛雙驗證


新聞日期:2019-12-10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創量科技成立於2009年,為上櫃公司宜特科技(股票代號3289)重要子公司,專注於積體電路封裝測試整合服務,客戶遍及國內外。

除遵循公司「誠信、當責、創新、人本」經營理念,更戮力於提升企業競爭力。自2018年起推動ISO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成功通過ISO45001與CNS45001(TOSHMS)雙系統驗證,12月5日在竹科廠址接受SGS頒發ISO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國際標準驗證證書。

創量科技總經理李振瑞(右四)接受SGS 總監謝禎濤(左三)頒發ISO 45001 & CNS 45001證書。 SGS/提供

創量科技總經理李振瑞表示,創量科技成立十年以來積極建立安全、健康、友善的工作職場,除提升全體員工安全意識與認知外,並致力於員工健康管理、工作安全管理與風險預防管理機制建立,遵循國際標準與政府法規要求,建立公司安全、合法有保障的工作環境。

此次創量科技成功取得ISO45001與CNS45001(TOSHMS)雙系統驗證,證明了創量科技最佳的企業決心。同時感謝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協會與SGS的協助與肯定,未來會持續精進與改善,努力實踐對員工、股東、客戶、社會的企業責任。(經濟日報 李炎奇)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