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經濟日報

【新聞】東吳大學獲ISO14001及ISO45001雙驗證


新聞日期:2019-12-06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為打造綠色永續校園及保障教職生安全健康的校園環境,東吳大學自106年起推動環境及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在校方各單位積極努力下,日前通過台灣檢驗科技(SGS)公司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及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國際驗證。

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右)代表接受SGS總監謝禎濤授證。 SGS/提供

授證儀式於11月25日在東吳大學雙溪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行,由SGS公司總監謝禎濤頒發雙證書給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

謝禎濤表示,東吳大學為維護校園安全,營造優質學習環境,勇於接受挑戰,尤其ISO45001是2018年最新推出的驗證標準,東吳大學能一舉通過並取得優良績效,實屬難得。

東吳大學是全國第二所取得此雙驗證的學校,全校教職同仁同感榮耀,校長潘維大表示,此次藉由獲得雙驗證提升大學校園環境保護及降低安全衛生風險,並以滾動式管理精神,持續推動系統管理,為教職生營造更舒適安全的永續校園環境,是對東吳大學長期投入環境安全衛生的教職同仁最大肯定。未來將持續打造零災害、零污染、更安全的綠色永續校園。(經濟日報 李炎奇)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