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工商時報

【新聞】威煦軟體2019 ESH環安衛年度高峰會


新聞日期:2019-09-30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威煦軟體執行長董軒宇揭曉「樹寶博士」,也同步帶來企業環安衛風險控管平台「環安雲」今年度改版亮點。圖:威煦軟體提供

2019 ESH 環安衛年度高峰會於日前9/20圓滿結束,威煦軟體延續 2018 年舉辦環安衛高峰會的精神,今年特別邀請微軟、工安協會 等各領域專家,針對環安衛管理之於智能化、VR、雲端科技的應用進行深入探 討,且全新升級版智能機器人「樹寶博士」也於高峰會上正式發表。

樹寶博士為主辦方威煦軟體所特別研發,以大平台結合微應用,除具自動回答 功能外,也提供環安衛相關法規查詢,並整合環安衛常見考題,同時與企業環 安衛風險控管平台「環安雲」連結,可直接以手機瞭解環安衛管理所需資訊。

科技結合環安衛 了解未來趨勢

此次高峰會為由威煦軟體主辦,台灣微軟、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協辦, 以環安衛的「最新趨勢」、「智能管理」、「效率升級」作為重點,深入分析了解 環安衛的不同面向。

上半場由環安衛管理軟體始祖「小工安」發展人Kn進行演講,除綜觀環安衛管 理上的演進,也針對AIoT技術在環安衛管理中的十大應用及未來趨勢解說。

接著為工安協會 ISHA 4.0職安衛VR體驗館創辦兼管理者Jun介紹VR之於職安衛教育訓練的應用,特別的是,本次高峰會特別規畫 VR 體驗區,使參與民眾實 際體驗 VR 科技與職安衛教育訓練的應用。

2019 ESH環安衛年度高峰會特別規畫 VR 體驗區,使參與民眾實 際體驗 VR 科技與職安衛教育訓練的應用。

圖:威煦軟體提供

雲端資安的重要性 環安雲最新發布 下半場則是微軟大中華區的雲端解決方案架構師 Perl,實際以微軟 Azure 雲端 的安全性深入解說。

最後壓軸則由威煦軟體執行長 Atlas 與技術長 Kyle 帶來環安雲最新情報,除揭曉「樹寶博士」,也同步帶來企業環安衛風險控管平台「環 安雲」今年度改版亮點。

日新月異的世界中,環安衛等領域同樣以極快的速度進行變化,科技趨勢與環 安衛早已密不可分,善用科技將帶來更多便利,威煦軟體也於高峰會中宣布, 開放環安雲為期 14 天的免費試用。

2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