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

【活動】看圖找職業安全健康危害-有獎徵答抽獎活動(航空業),歡迎全民踴躍參加!!


新聞日期:2019-09-16

為強化健康勞動觀念,提升全國民眾對職業安全健康危害的認知,勞動部職安署委託南區勞工健康服務中心,針對不同產業特性的工作場所,設計一系列情境卡通圖案,讓參加者圈選工作相關職業安全健康的危害,藉由進行有獎徵答活動,提醒每位工作者注意到工作可能的職業安全健康風險,營造友善職場環境。

◎活動方式:

只要正確圈選出工作相關職業安全健康危害,填妥基本資料,以郵寄或掃描方式上傳至勞工健康照護資訊平台活動專區,就可參加抽獎,獎品豐富包括禮券2000元5份、1000元10份、500元20份及100元40份。

◎活動日期(以收件郵戳為憑) 108年9月18日(三)至108年10月9日(三)。

◎有關活動說明、注意事項與抽獎日期及得獎名單公告訊息詳見活動連結:https://is.gd/8b7tde

檔案下載(或附件)

7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