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聯合新聞網

【新聞】台中工安意外 一名工人摔落4公尺深受傷送醫


新聞日期:2019-09-12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台中市后里區動物之家的工地今天發生工安意外,蔡姓工人不慎從施工中汙水池地面開口摔落池內,他被救出時意識清楚,送醫治療無大礙,台中市勞檢處表示,工地開口未設護欄,將依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處罰,可罰6至30萬元罰鍰。

51歲蔡姓男子今天在施工時,不慎從一處地面開口,摔落到建造中約4公尺深的無水汙水池,台中市消防局派消防人員到場,先下到水池檢傷,發現他意識清楚但表情痛苦,將他救出,發現他左手腕及左大腿疑似骨折,送醫治療。

據指出,蔡姓工人今天將覆蓋在汙水池地面開口板子拿走,用來放置施工用工具,他後來不慎由該處開口摔落到汙水池底部,有工人聽到呼救聲前往查看,立刻打119求救。

台中市后里區今天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摔落4公尺深受傷。記者游振昇/翻攝

2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