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聯合新聞網

【活動】竹科工安環保月 兒童劇黃金海底城8月23日開放索票


新聞日期:2019-08-16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今年竹科工安環保月活動9月6日正式開跑,將由蘋果劇團「黃金海底城」兒童劇表演領軍揭開一系列活動序幕,開幕式暨兒童劇活動當天晚上7點在園區活動中心A館禮堂舉辦,8月23日上午9點30分起開放索票及劃位,歡迎園區大小朋友踴躍參加。

竹科管理局表示,小朋友是國家未來的希望,竹科管理局透過《黃金海底城》兒童劇表演宣導環境保護及安全文化,並將理念向下扎根,讓工安環保種子從小就在孩子們心中萌芽,期望他們未來在生活上與職場上也能身體力行,讓園區成為更優質職場,這也是「工安環保月」活動舉辦的目的。

《黃金海底城》兒童劇入場採免費索票方式,8月23日上午9點30分起開放索票及劃位,請至竹科管理局一樓服務台、竹南園區行政服務中心或龍潭園區服務處索取,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

其他系列活動為期三個月,活動項目兼具多樣性、豐富性並涵蓋各種年齡層,歡迎全家人一同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訊息可至竹科管理局網站「工安環保月系列活動」專區查詢。(聯合報 記者陳斯穎╱即時報導)

今年竹科工安環保月活動將由蘋果劇團「黃金海底城」兒童劇表演領軍揭開一系列活動序幕,8月23日上午9點30分起開放索票及劃位。圖/竹科管理局提供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