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中時電子報

【新聞】《其他股》中鼎通過ISO 45001/CNS 45001雙系統驗證


新聞日期:2019-07-31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國內最大統包工程承攬商CTCI中鼎(9933)集團,繼去年領先全台通過國際標準組織ISO 45001:2018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驗證後,再度於日前通過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CNS 45001驗證,成為全台首家取得雙系統驗證的工程公司。

中鼎接軌國際,並積極主動落實國家職業安全衛生政策發展,再度展現「最值得信賴」的品牌精神,為業界樹立標竿。

中鼎集團總管理處蕭銘證執行長於頒證典禮表示,中鼎除提供顧客最好的工程技術與服務品質,更重視勞工的工作安全衛生,中鼎承諾持續推動安全第一的安衛環政策,守護全員安全與健康,並與產業分享豐富的國際工程技術與經驗,共同提昇國內安全衛生管理績效。

中鼎集團40年來以提供統包工程專業技術服務征戰全球,名列國際知名ENR工程雜誌全球百大國際工程公司,並以「堅持安全無虞為優先」的安衛環政策承諾,樹立永續經營的企業典範,不僅連續4年入榜道瓊永續指數(DJSI)新興市場永續指數成分股企業,在該評比的「職業安全衛生」項目百分等級(Percentile Ranking)更是逐年進步,於2017及2018年達到100級分,優異表現穩居國際同業領先地位,深獲國內外客戶的信賴與肯定。(時報資訊 郭鴻慧)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