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工商時報

【新聞】和泰汽車獲頒107年台北市勞動安全獎


新聞日期:2019-05-29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和泰汽車(2207)致力於推動職場健康、營造健康環境,獲選為台北市107年勞動安全獎的優良單位,29日參加於台北市政府舉辦的頒獎典禮,表彰和泰汽車在員工安全衛生工作環境上的努力。該典禮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頒發獎座,和泰車由管理本部本部長劉松山代表受獎。

和泰車指出,公司將職業安全衛生室設為一級單位,由總經理蘇純興親自主持每季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並參與及審核每年度的職業安全健康計劃,於設立職業安全衛生室時喊出「和泰員工不僅業績要贏,連個人的健康也要贏!」口號,除定期提供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定期安全衛生工作環境巡視外,更規劃多項提升員工身心健康的措施,包含一系列身心健康安全講座、每月三場醫師健康諮詢門診、每人每年優於法規的健康檢查套組、預防流感疫苗注射、飲用水微生物檢測與完善的保健室等,更有逾九成同仁完成CPR&AED急救訓練。(工商 陳信榮)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