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自由時報

【新聞】北市公布違反職安法名單 YouBike、大潤發都上榜


新聞日期:2019-04-03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台北市政府今公布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事業單位名單,微笑單車YouBike、大潤發都上榜。(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今公布108年第4次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事業單位名單,這次新公告151筆違反名單中,微笑單車YouBike、大潤發都上榜。

北市勞動局今天公布108年第4次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事業單位名單,共計151筆,違規的多是營造、工程業。

不過微笑單車YouBike也被爆出違反職安法第12條第3項,內容則是未訂定作業環境監測計畫,並設置或委託由中央主管機關認可之作業環境監測機構實施監測。

大潤發則是違反勞工健康保護規則第3條第1項暨職業安全衛生法第22條第1項,違反內容是未僱用(或特約)從事勞工健康服務之醫師及護理人員辦理臨場健康服務。(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