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經濟日報

【新聞】新鼎獲TAF ISO 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驗證


新聞日期:2019-03-18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新鼎系統股份有限公司重視環安衛,持續投入與改善工作場所職業安全衛生績效,日前通過TAF認證的SGS驗證機構 ISO 45001:2018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驗證,為永續經營的企業典範。

新鼎總經理陳振欽 (右起) 、SGS台灣暨東北亞區資深副總裁黃世忠、新鼎董事長余騰耀、協理林志正於ISO 45001頒證儀式合影。 SGS/提供

新鼎系統公司成立於1987年,為中鼎工程轉投資成立的專業系統整合商,以工控為核心技術,提供石油、天然氣、石化、電力、交通、高新科技及綠能等產業,各式自動化系統設計、採購、建造、整合、試車等整體性工程服務。

因應市場需求及客戶要求提升績效、節能減排與降低風險等訴求,新鼎不斷發展新技術,以智慧製造提供客戶解決之道,協助客戶朝向環境永續發展努力。

新鼎董事長余騰耀表示,導入ISO 45001是新鼎對職場「安全與健康」的具體展現,透過風險鑑別,鎖定工作場所安全與衛生潛在危機,加上新鼎PSM-PSI系統,在以符合職安法與相關法規前提下,不僅讓管理者易於管理稽核、使用者便於檢索查詢,更是以系統化的管理方式達到零事故目標。

台灣檢驗科技公司 (SGS) 台灣暨東北亞區資深副總裁黃世忠說,新鼎在驗證機構嚴謹的審查下取得證書,具體實現環安衛理念,與全球先進國家同步,展現企業品牌價值與核心競爭力,為台灣永續經營的企業典範。(經濟日報 李炎奇)

8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