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中時電子報

【新聞】李應元承諾年底完成《環評法》修法草案 送交立院委員


新聞時間:2018-10-17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環保署署長李應元今再次主持環評大會。(李宜秦攝)

環保署繼上周一召開環評大會闖關觀塘案後,今日再次由環保署署長李應元主持召開環評,上周缺席的8名學者委員,今日仍僅3名出席,勉強湊足法定人數開會。

環評委員共21人,包括官派環委7人、學術環委14人,今日官派環委僅主席李應元與內政部次長林慈玲是親自出席,其餘農委會、國發會、科技部、衛福部皆是派代表出席,另外環保署副署長張子敬也未出席。

上周缺席的8名學者環委中,僅鄭明修、李公哲、劉小如出席,出席意願仍低,另外上周出席的李錫堤、李堅明、馬小康皆有出席,上周申請迴避的吳義林、徐啟銘也有出席。

李應元表示,前天至立法院會議備詢,立委皆很關心《環評法》的修法進度,因此將找一天環評大會的空擋時間,與環委交換修法意見,預計年底前完成修法草案送交立院委員。(中時 李宜秦)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