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蘋果新聞網

【新聞】江蘇連雲港化工廠倒塌 2死7人被困


翻攝央視新聞

中國又有化工廠爆炸!江蘇一間化工廠今凌晨2時多爆炸,從目撃者片段可見,爆炸現場猛火沖天,濃煙滾滾,火勢在5時多撲滅,事件至今已釀2死,7人仍受困於倒塌的車房中。 事發在今天凌晨2時20分,江蘇連雲港的化工產業園區,江蘇聚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第4車間管道,發生爆炸起火。警方接報後前往現場營救,2人2人送醫,重傷不治,目前尚有7人被困在倒塌的車間廠房內,目前消防仍在現場救援。 據了解,火勢已在凌晨5時許受控。當地環保部門表示,爆炸未對周邊環境造成影響。(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來源網址: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209/1256416/?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s%3A%2F%2Ftw.appledaily.com%2Fnew%2Frealtime%2F20171209%2F1256416%2F

2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