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自由時報

【新聞】博智電子員工捲入機械慘死 網友嘆:怎沒裝預防裝置


新聞時間: 2017-11-30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仁寶集團旗下的博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本月27日驚傳工安意外,一名在廠房內工作的員工從頭部被夾入生產機械中,時間長達1分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畫面曝光震撼社會大眾。

博智電子一名在廠房內工作的員工從頭部被夾入生產機械中,時間長達1分半。(圖擷取自影片)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位於桃園市龍潭區工二路的博智電子廠房內,11月27日當天,一名台籍資深員工頭部先被捲入生產機械,最後上半身都受害其中,在場其他員工急忙鬆開機械,將傷者送醫。


傷者最後還是宣告不治,PO文民眾對於金仁寶集團會發生這種事情感到相當訝異,並認為工作環境有待改善,許多網友都感到認同,留言寫道「這麼大的公司機器怎麼沒裝預防裝置呢」、「為什麼沒有防呆裝置」、「員工只能靠運氣保護自己的生命」。


PO文民眾對於金仁寶集團會發生這種事情感到相當訝異,並認為工作環境有待改善,許多網友都感到認同。(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5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