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威煦軟體

【免費研討會分享】環安衛E化管理實務論壇 台中場 開放報名中


⚡環安衛E化管理實務論壇⚡

6/28(三) 台中場 安環領域資深專家,解析環安衛e化管理因應策略相關議題。 活動限額免費參加,點此立即報名➜https://goo.gl/r7AYlL

眾所期待的環安衛E化管理實務論壇熱鬧登場~

上午場活動中,我們特邀請兩位安環領域資深專家,為各位解析環安衛e化管理因應策略相關議題。

下午場次由威煦執行長公開環安雲最新情報,資深工程師為大家講解新版系統功能、

分享使用實例,用戶們也能將使用上的反饋與工程師交流,有問必答!

不管您是想了解環安衛新知、或是對環安雲期待已久,這場活動您絕對不容錯過! 威煦軟體誠摯的邀請您~

【研討會主題】

上午場:環安衛E化管理第一步 -環安人必看—國內環安衛軟體網站及工具(主講人:董芳瑜/20餘年安環管理資深顧問)

-環安管理成功導入E化的關鍵因素(主講人:馬開南/威煦軟體環安總監)

下午場:環安雲最新情報暨用戶回訓活動

環安雲發展現況及未來趨勢 (主講人:董軒宇/ 威煦軟體創辦人 ) 化學雲軟體V2新功能介紹、用戶意見交流(Kyle/資深工程師) 法規雲軟體V2新功能介紹、用戶意見交流(Jaja/資深工程師)

【地點】 2017/06/28 (三)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0號10F之2 教室102

任何問題與指教歡迎與我們聯繫 威煦軟體 市話:070-1018-0999 |傳真:04-2217-5982 |信箱:info@wishingsoft.com 免費活動立即線上報名

16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