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HSToday

遠離職安罰鍰的3大方法


此篇刊載在EHS Today網站專欄的文章,簡要的分析了三種能協助企業免於受罰的重要觀念。落實職安不能只靠這三點,但企業可透過這些觀念來縮短鴻溝、降低付出罰鍰的成本風險,決策高層和員工也能藉此提升團隊的守規性。 對這個議題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往下看威煦軟體替大家翻譯整理好的文摘吧!

詳閱全文翻譯請至:威煦軟體部落格

 

【原文對照】:Top Three Ways to Avoid Increased OSHA Fines With OSHA's impending penalty increase, companies must empower employees, embrace technology and be prepared to ensure compliance success.

5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