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台視新聞

【新聞】科技大廠工安意外 電線走火員工燒燙傷配電設施例行檢查 疑電線走火燒傷工人 全身60%3度燒燙傷 警追是否涉人為疏失


新聞日期:2020-05-27

新聞來源:台視新聞

台中后里一間科技大廠,上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員工在進行,變壓器開關的例行檢查時,疑似電線走火,導致全身百分之60、3度燒燙傷,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意識清楚。 警消人員獲報,趕到意外現場,準備擔架要進入廠區,將全身灼傷的工人送醫。27號上午接近11點,后里科學園區內,知名晶圓科技大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0多歲的工人,要進行配電設施例行檢察,沒想到450伏特,變壓器開關,疑似電線走火,導致他全身多處燒燙傷,緊急送醫幸好當時意識清楚。經過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轄區警方連同主管機關,第一時間也重回現場,發現變壓器的開關閥,有明顯勳黑。這回配電設施的檢修工程,釀成人員受傷,也引起各界關注,究竟意外的發生主因,是否涉及人為疏失,都將進一步釐清。

5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