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自由時報

【新聞】北市內湖下水道工安意外 3人疑因沼氣中毒獲救送醫


新聞日期:2020-05-25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內湖區新湖二段52號對面發生工安意外。(記者鄭景議翻攝)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段52號對面進行污水道清理工程,今日下午3點52分,3名工人進入污水道後,疑似因為沼氣中毒,紛紛四肢無力受困污水道,所幸消防獲報後抵達現場,將3人救起送醫,目前正在醫院急救中。

據了解,當時現場由宋姓工人先下污水道進行施工,但一進下水道就發現自己四肢無力,林姓工人及陳姓工人見情勢不對,都要下去拉起,想不到一下去自己也瞬間無力,現場何姓負責人見3人受困,趕忙通報警消。

消防員抵達時,發現陳姓工人已經想辦法爬出,林、宋2人還受困污水道,便進行搶救,救起時2人都意識不清,趕忙送往三總急救,同時現場也進行檢測,發現一氧化碳濃度極高。

目前警方已經通報台北市勞檢處,意外發生原因及責任歸屬還有待調查釐清。(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

1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