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yahoo 新聞

【活動】南市勞工局舉辦 109年度高風險事業單位及堆高機危害預防宣導會


新聞日期:2020-05-16

新聞來源:yahoo新聞

台南市勞工局109年將於8大工業區服務中心辦理7場職業安全宣導會,5/15於安平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辦「109年度高風險事業單位-製造業相關災害及堆高機危害預防宣導會,為今年度職業安全宣導會展開序幕。

本場次計有48位事業單位代表參加,透過法令宣導與職災案例分析及改善方法之交流,提升對職業安全衛生法的認識及瞭解,進而促進勞資雙方和諧共贏局面。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近日工安意外頻傳,對於堆高機操作應有安全作業標準,防止堆高機操作不慎引起之職業災害,更應防止因物料堆疊不當引起之倒塌、崩塌風險以及吊掛作業時之物體飛落等工安意外,嚴罰並非唯一的手段,但保障勞動安全更是刻不容緩。

勞工局109年度的專案輔導及職業安全宣導會採取多元並進的方式讓事業單位知法而守法,積極提升深度與廣度,保障勞工權益,並有助於企業之永續經營,共創勞資雙贏局面。(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