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今日新聞

【新聞】台南永康傳工安意外 工人慘遭油壓機夾頭亡


新聞日期:2019-12-24

新聞來源:今日新聞

▲台南永康一家工廠24日驚傳工人遭油壓機夾頭慘死意外。(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台南市永康區王行路一家工廠,24日下午傳出工安意外命案,1名工人疑在操作生產擋泥板之油壓機,不慎遭夾頭,台南市消防局獲報趕往搶救,消防員到場發現,該工人身首分離,當場死亡;事故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檢警調查處理。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24日下午4點32分獲報,台南市永康區王行路一家工廠發生工安意外,陳姓工人(41歲)在操作生產擋泥板之油壓機,不慎遭夾頭,消防局立即派出消防人員及救護車前往搶救,消防員到場時,陳男明顯已死亡而不送醫;消防局立刻通報南市警永康分局及南市府勞工局派員查處。

永康分局派員到場,封鎖現場進行勘查、鑑識蒐證,初步調查死者陳姓男子是台南新市區人,係該工廠員工,案發時正操作生產擋泥板之油壓機,不知何故不慎遭夾頭而亡。(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