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聯合新聞網

【新聞】南投草屯傳工安意外 廠主踩破採光罩墜地釀1傷


新聞日期:2019-12-24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南投縣草屯鎮北投里今傳工安意外,一間工廠在下午3時許通報廠內有人從高處墜落,警消獲報後隨即派人車馳援,到場後對傷者做緊急處置後,將其緊急送醫,案發經過與原因仍在調查釐清中。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今下午3時42分獲報草屯鎮北投里一處工廠,有人員進行工廠裝修時不慎從2樓墜落至1樓,當下即刻派遣草屯分隊出動救護車救援,到場是傷者意識清楚,但手臂有嚴重撕裂傷,因此將其送往當地佑民醫治療。

院方則表示,該男子疑因右手臂著地,傷勢較重,而有10多公分撕裂傷,其餘部分則是輕微擦挫傷,但頭部及其他部位相關傷勢仍待排定電腦斷層掃瞄和X光等進行詳細檢查,確認腦部有無創傷或其它內傷。

據瞭解,受傷的50多歲柯姓男子是該工廠的老闆,墜落前疑在採光罩上作業,未料不慎踩破採光罩,人就從高約3米處快速墜落地面;但警方表示,當下已派員前往瞭解,但事發狀況及經過則仍在釐清中。

南投縣草屯鎮北投里今下午傳工安意外,警消獲通報有人從工廠高處墜落,傷患手臂撕裂傷,所幸性命無礙。

圖/讀者提供

1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