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Ttoday新聞雲

【新聞】強陣風!台中港區工人鷹架墜地 一臉無辜喊:風吹的啦


新聞日期:2019-09-18

新聞來源:ETtoday新聞雲

▲救護人員在車上為曾姓工人裝上生命徵象監測器,將人送醫。(圖/記者陳玉翻攝)

位於台中港西六碼頭的「鴻品」營造,承包港區業者「億昇」倉儲的油槽工程,於18日上午10時,一名年約43歲的曾姓工人從高度1.8公尺處的鷹架墜落。

台中港消防隊救護車趕緊抵達現場,並將人送醫,港警聞訊後也趕到了解情況,曾男則一臉無辜說:「風吹的啦!」

據了解,梧棲童綜合醫院表示,曾姓男子上午10時45分送抵醫院時意識清楚,經驗傷是左手腕鈍傷、左手肘骨骨折,經治療後於上午12時19分出院返家。 梧棲氣象站指出,今天高雄以北地區東北風偏強,氣象觀測站測到梧棲當地上午10時瞬間陣風是9級(每秒21.5公尺),平均風速5級(9.2公尺),中午12時的陣風更強測到10級(每秒23.4公尺),平均風速7級(12.9公尺),並呼籲高處施作民眾須注意自身安全。 中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主任萬榮富說,將派員了解這起強風吹落工人意外,將要求施工人員繫綁安全繩,以防意外再次發生。(記者陳玉、廖安莘/台中報導)

1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