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台視新聞

【新聞】8月孕婦產檢完返家 慘遭工人扔磚砸傷禍從天降!2樓拋磚彈出貨車 害孕婦濺血 施工未架防護網! 路邊亂拋磚塊遭開罰


新聞日期:2019-09-12

新聞來源:台視新聞

新北市永和區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懷孕已33周的郭姓孕婦,今天上午騎車行經中興街時,遭到路旁突然彈出的磚塊砸中,造成腿部嚴重撕裂傷,緊急送醫開刀縫合,不過事發原因,全是因為裝潢工人,貪圖方便,直接將廢棄磚塊從二樓往停在街邊的貨車上扔,不僅違法在先,而且還把人都砸傷了。 磚塊從二樓一塊一塊被丟下,仔細看都剛好丟進貨車內,但一名女騎士騎車經過,突然緊急停了下來,原本在貨車上的工人也趕緊跳下車關心,因為可闖大禍了有磚塊砸中經過女騎士 還把人家的右腿砸到濺血。

救護車緊急到場,受傷的女騎士 還懷孕33週,才剛產檢完要回家,沒想到意外卻從天而降。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永和區中興街上,闖下大禍,施工單位趕緊停止施工,原來這處服飾店正在改建,劉姓工頭和工人在二樓拋磚塊和廢材到一樓貨車,由林姓工人在下方接手處理,但過程中,磚塊砸中車內浴室門又彈出,砸中路過的郭姓孕婦,造成右腳嚴重撕裂傷。

雖然郭姓孕婦不願提告,但施工單位沒有架設防護網,路邊亂拋磚塊,又沒有事先申請施工作業,違反道路交通條例,警方開罰1200到2400元,而後續傷者狀況,施工單位也得負起全責。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