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經濟日報

【新聞】全台首家印刷電路板廠 欣興通過ISO45001 & CNS45001雙驗證


新聞日期:2019-07-15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欣興電子日前通過ISO 45001 國際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及CNS 45001 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雙驗證,成為台灣首家榮獲ISO 45001及CNS45001 雙驗證的印刷電路板廠。

欣興電子安環處部長王仁傑(右起)、品質長郭政輝、台灣檢驗科技(SGS)資深營運總監鮑柏宇、欣興電子執行長室企業永續工作組資深專案經理黃林誠於ISO45001&CNS45001 頒證儀式合影。 SGS/提供

授證儀式7月12日舉行,欣興電子品質長郭政輝代表公司接受台灣檢驗科技(SGS) 資深營運總監鮑柏宇頒發ISO 45001及CNS45001 雙證書。

郭政輝表示,很榮幸成為台灣首家榮獲ISO 45001及CNS 45001雙驗證的印刷電路板廠,不僅滿足供應鏈相關業主的需求與期望,更是欣興電子成為一家負責任企業很重要的一環。

對於職安衛管理工作,公司從最高管理階層到各級主管、同仁,皆秉持零風險的承諾,用嚴謹態度面對每一天的職安衛工作績效展現,不因獲獎或取得驗證而鬆懈。

鮑柏宇表示,職安衛管理系統運作是持續改善的工作,只有更好,沒有一百分;欣興電子在產業界已是標竿企業,也是同業間學習的對象,期勉日後能夠持續精進,創造更好的職安衛績效。

欣興電子團隊與台灣檢驗科技(SGS)驗證團隊合影。 SGS/提供

4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