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yahoo 新聞

【新聞】港務公司要打造國際級安全港埠


新聞時間:2018-11-15

新聞來源:台灣新生報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昨(十四)日召開臺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TOSHMS)暨ISO 45001:二○一八(國際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的系統導入啟始會議,由總經理郭添貴主持,會中由總公司各一級單位主管共同參與,並以視訊連線各分公司總經理,共同宣示積極導入TOSHMS與ISO 45001雙驗證的決心。

港務公司總經理郭添貴於會議中表示,透過ISO 45001國際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建置,控制職業安全衛生風險,透過持續改善確保符合法規要求,並建立「安全健康」友善職場工作環境,內部的職業安全衛生體系也將達到另一個嶄新的里程碑,呼籲該公司全體同仁要有這樣的認知與決心,協助於一○八年底前完成系統驗證。

郭添貴強調,透過此一會議,將由總公司開始,逐漸推展至四個分公司同步導入ISO 45001國際標準,並擴及台灣七大國際商港、二個國內港口的管理系統建置,並納入驗證範圍,期盼經由國際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的實施運作、持續改善,建立全員參與的安全氛圍及主動積極的安全文化績效,取得國際安全健康優良企業形象。【記者周家仰/台北報導】

3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