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自由時報

【新聞】疑職場霸凌殺人案 成大醫院:會努力改善友善職場


新聞時間:2018-10-01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週五,成大醫院體外循環技師林光宇控訴遭職場霸凌,他情緒失控持刀刺傷女同事陳彩鳳。成醫今天說明,此案已依職業安全衛生法組成調查小組全面深入調查案情釐清中;台南地檢署也說,林涉殺人未遂部分,後續會訊問被告、被害人與相關證人,查明案情。

成大醫院聲明指出,該院於9月28日發生員工傷害案件後,引發社會不小餘波,成醫感謝各界關切。此事件也讓職場安全議題再次被討論,目前成大醫院已依職業安全衛生法,組成調查小組全面深入釐清中,在事件發生後,因此案兩造都是成醫同仁,手心、手背都是肉,因此在法律程序同步進行時,成醫也秉持人道關懷,對於兩造都給予妥適的照護和協助。

成醫強調,該院在友善職場仍有努力空間,承諾會持續努力,營造一個讓員工無憂、病友安心的就醫環境。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柯怡伶表示,林光宇(已收押)涉殺人未遂罪部分,檢察官受理後會持續偵辦,會對被告林光宇、受害人陳彩鳳護理師、胡祐寧醫師與相關證人進行訊問了解,以釐清案情,待偵查終結後會對外界說明調查結果。〔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

5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