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中央社

【活動訊息】儲存健康資本 這個9月讓新北續航講堂陪你走穩下半場


新聞時間:2018-09-18

新聞來源:中央社

你是否熬夜加班超時工作,餐餐外食營養不均,現代人生活忙碌,埋頭奮鬥的同時,卻遺忘了身體健康。為促進中高齡者職場與生活平衡,新北市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以下簡稱續航中心)於九月份舉辦兩場免費講座,瞄準上班族的工作與生活健康,分別探討職業衛生安全與飲食營養,歡迎企業人資人員與中高齡在職者踴躍報名,為自己的工作與生活加值! 首場於9月26日(三)下午2時辦理,講題「如何管理職場健康安全」,由勞動法實務專家魏誠主講,為企業人資人員解析《職業安全衛生法》法條重點,認識職業病、職業災害與職業暴力之預防,促進企業優化職場工作環境,保障勞工安全與健康!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OdZg。 9月28日(五)下午5時30分舉辦「食食營養.健康好食在」講座,邀請馬偕紀念醫院營養醫學中心營養師趙強開講,帶領民眾檢視餐桌日常,從均衡飲食做起,堅強「食力」,防病防癌顧健康!活動現場也安排30歲以上民眾免費癌症篩檢與血壓測量,鼓勵中高齡者用行動守護健康,參加講座者更有機會抽中精美禮品,活動人數限額60名,報名趁早!報名網址:https://goo.gl/ckoA5W。 九月講堂由續航中心承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規劃。兩場講座將於新北市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143號)舉辦。欲報名者可線上報名,或致電02-2251-1799洽詢。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