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經濟日報

【新聞】永鑫能源屢創佳績 指標性案場提高台灣能見度


新聞時間:2018-09-13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立法院鎮江會館,設置容量雖僅有99kW,卻是全世界第三個綠能國會。 永鑫能源/提供

案場實績屢創佳績 天后代言成業界先驅

太陽能系統設計營造商「永鑫能源」,自2012年成立以來,屢屢在台灣創下佳績,除了是首批成功進軍日本市場的台灣太陽能系統商,更打破消費者對太陽能廠商的傳統印象,邀請亞洲天后張惠妹代言,成為第一個用更接地氣的方式來推廣太陽能產業的先趨。

身為太陽能系統設計營造的領導者,永鑫能源一直秉持著最高規格的施工品質,服務著這片土地上的人們,從畜舍、埤塘、工廠、不利耕作的土地,甚至是公單位,永鑫能源走進大家的生活,希望可以綠化家園,降低人類對地球的污染。

過去的這一年,除了大家已經熟知的幾個案場,包括高雄永安滯洪池-目前全國最大單一水面型案場、宜蘭蘇澳必翔-全台最大薄膜屋頂型案場、雲林數個地層下陷區的案場等,在台南麻豆也完成單一屋頂型超過3MW之案場、宜蘭蘇澳港四號倉庫更是台灣首座薄膜太陽能發電系統之港口,並於2017年底通過歐洲生態港認證,獲得「國際綠能港」之美名,成功將台灣綠電發展推向國際。

此外,還有立法院鎮江會館,設置容量雖僅有99kW,卻是全世界第三個綠能國會,在政府大力推動再生能源的今天,成為公單位用太陽能發電的先例。自2012成立至今,永鑫能源在台日的案場,累積實績超過150MW,2019年單一年度預估併網量可達150MW,永鑫能源團隊將持續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穩定成長、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秉持正面企業社會責任 回饋社會追求永續發展

在穩定創造利益、擴大公司規模之餘,永鑫能源深信太陽能發電並不只是個商業行為,而是幫助這個地球的良善之事。根據英國衛報的報導,北極最後一塊冰層在今年裂了兩次,全球都出現極度不正常的高溫,民眾的用電需求越來越大,這更突顯出利用太陽自然發電的重要性。

但有一些非營利組織,可能永遠都無法累積一定的收入建造太陽能系統,因此永鑫也在社會賢達引薦之下,捐贈屋頂型太陽能發電系統給台南北門嶼教會和蘭嶼朗島教會,希望盡微薄之力,降低人類對地球的傷害。

率先申請ISO認證 重視勞工安全衛生

今年「PV Taiwan(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擴大辦理為「Energy Taiwan(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再生能源展業盛會,預計將吸引超過萬名國內外業者參觀。

永鑫能源特設6個攤位,除分享各項實績之外,一向以專業嚴謹的日本施工品質自詡的永鑫能源,也特別重視勞工安全衛生,今年亦率先業界申請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及ISO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品質認證。

永鑫能源今年也特別將施工案場之勞安衛細節於會場中展示說明,邀請您於9/19-21蒞臨會場,認識永鑫能源,也更深入了解永鑫能源對太陽能發電的堅持及勞工安全衛生的用心。(經濟日報 曹松清)

宜蘭蘇澳港四號倉庫是台灣首座薄膜太陽能發電系統之港口。 永鑫能源/提供

2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