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兒福聯盟愛孩子小舖

【公益活動】親子動Fun-兒童節園遊券預購中


愛心大使方志友、海綿寶寶 & 派大星,邀你一起動 & Fun!

大朋友&小朋友們快來跟兒盟一起動動手、動動腳!

今春最活力四射的兒盟親子園遊會即將開跑囉~

愛孩子不缺席的兒福聯盟,今年兒童節依舊和大家相約在國父紀念館,唱唱跳跳、歡度一整天!

今年將以『親子運動與休閒』為主題,邀請親子們一起來活動筋骨,參與充滿趣味的「運動嘉年華」!

當天小朋友們除了和爸爸媽媽一起闖關、運動、看舞台表演;活動盈餘將會捐助弱勢兒少脫困基金,

讓小朋友一起響應公益。兒盟也準備了限量的兒童節福袋贈品,等你闖關拿禮物。

【活動訊息】

  • 時間:107年4月4日(三) 11:00~17:00

  • 地點: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西側廣場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 活動流程:

  •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將以活動現場公告為主。

【精彩內容】

★ 動Fun遊戲:奇幻的泡泡體驗、迷人的桌上遊戲、各種歡樂親子體驗活動......

還有兒盟精心策畫的動Fun闖關體驗,讓孩子們玩得盡興、嗨到翻天!

★ 動Fun舞台:全民健康動ㄘ動陸爸爸說演故事、親子協力瑜珈…,還有超人氣媽咪-愛心大使方志友以及活力十足的海綿寶寶&派大星,將登台與你同歡!


★ 動Fun美食:玩到肚子餓怎麼辦?美味這一鍋、人氣米多、超夯的Wheelys Cafe......撫慰你的五臟廟,還有許多健康美食飲品讓親子大快朵頤、補充體力!

(食物圖片僅供參考,分量跟品項請依當天廠商提供為準)









★ 動Fun福袋:每一年讓孩子驚喜到爆炸的福袋,今年依舊澎湃無比。讓孩子玩得盡興,又可以愛心做公益,這就是兒盟的園遊會精神!










最精彩的表演內容、最有趣的遊戲關卡以及最令人垂涎的美食攤位,

就在4月4號的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西側廣場,邀請家長與孩子們一同前來『親子動 & Fun』!

更多「親子動Fun」活動資訊,請持續鎖定兒盟官網


9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