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HS中國|環境健康安全網

【活動】第十四屆EHS法律法規年度峰會-自主管理,优化升级!


時間:2018/3/23 9:00~17:30

地點: 中國廣東。廣州

以下節錄自活動網站:

开篇语

尊敬的先生/女士:

自主管理 优化升级——在巨变中自主,在革新中升级!

一切都在“变”。

国家在变,政府在变,技术在变,项目在变,商业在变,人在变……

EHS在变,法律在变,政府态度在变,执法方式在变,老板期望在变……

技术要求在变,生产节奏在变,设备智能系统变,人员流动在变,员工能力在变……

我们如何应对这一系列的巨变?我们在这些巨变中承担着怎样的角色?去适应还是被淘汰?是紧紧跟上还是成主主流?……或许,我们有更好的选择:预见、掌控!甚至与企业的创新融合,主导变革,成为中心!

EHS人作为EHS的专业力量,EHS是我们的地盘,我们是否能做主?我们是否在做主?

——自主管理,我们是否真正的自主?

EHS作为企业的基本职能,降低风险、提升保障是我们的责任,在这巨变中,企业的风险是高了还是低了?企业的保障是强了还是弱了?我们是否有预判?我们是否有所准备,我们是否可以笑得长远?

——优化升级,我们是否随着时代升级,与企业的发展相匹配?

更为重要的是:未来将怎样变?谁来主导这变革中的EHS?谁该为EHS的变革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让EHS本身的发展少些波折,与国家的发展同步,与企业的发展同步,与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渴望同步?

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责无旁贷!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必须担当!

自主管理,优化升级!

相信自己的判断,坚定专业立场,忠于自己,忠于职业精神,忠于职业理想。

管理好自己,管理好团队,管理好企业,甚至管理好趋势与人们的期望。

优化升级,升级自己,升级企业EHS管理,创新EHS技术与手段,EHS正在形成自己的力量!

第十四届EHS法规峰会:自主管理,优化升级!我们携手EHS圈内几百位同行,恭迎您的到来!

第十四届法律法规年度峰会筹备小组
二零一八年一月
6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