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威煦軟體與領導力企管共同編輯

【報名倒數】環安衛雙系統改版解析&法規鑑別E化研討會


OHSAS 18001 即將改版為 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領導力企管與威煦軟體攜手搶先帶領各位解析條文重點!

新版 ISO 45001 將職業安全風險思維與議題植入企業組織,透過更改為與 ISO 9001 、ISO 14001 相同的高階結構,使各管理系統間更易於整合,協助企業改進職業安全衛生,消除或降低風險,持續改進與實現職業安全衛生目標。


ISO 45001 也透過與 ISO 14001 的高度一致性,讓企業針對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之權責,更易於整合與執行


領導力將針對 ISO 45001 深入介紹,協助企業提前適應新版國際標準,並與「職業安全衛生法」的推動工作相結合;同場也將回顧 ISO 14001 :2015 改版內容,協助各位執行環安衛雙系統的導入工作。


在維持管理系統時,法規鑑別的任務總是令人頭痛,本次研討會,領導力企管偕同威煦軟體分享各大公司已導入的E化系統平台-法規雲,鑑別更新頻繁的法規,除針對職業安全外,也包含環境、化學領域,以超高效率完成法規鑑別,為企業降低觸法風險。


領導力企管簡介


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協助企業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並通過國際認證,包括新版 ISO 9001:2015 / EICC 5.1 / ISO 13485:2016 /IATF 16949:2016 / IECQ 080000:2017 / ISO 14001:2015 / ISO 45001...等各項ISO認證改版輔導。此外,也提供投資人關係(Investor Relations,IR)廣告公關服務,包括設計企業簡介、年報、商業攝影與官網改版設計。


兩岸三地上市櫃企業的選擇,也是您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客戶皆為業界的領先品牌,也是橫跨兩岸三地的上市櫃企業,產業包括電子、精密製造、3C科技、金融、食品等各大領域:


您可以自由選擇各大驗證機構


領導力企管秉持札實輔導、用心為客戶輔導,腳踏實地的完成 ISO 認證各項品保規定。因此,包括英國標準協會 ( 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BSI) 、英國 Intertek、瑞士 SGS、法國必維國際檢驗集團 ( Bureau Veritas Group,BV )、英商勞氏(Lloyd's Register Quality Assurance ,LRQA)德國 TUV TUV NORD 以及 法國標準協會 ( AFNOR Group)…等驗證機構,通通和領導力保持雙邊友好合作關係。因此,您將可以自由指定各家驗證機構,領導力企管皆能滿足您的需求。


領導力企管,是 ISO創新服務的領導者,新系統研發速度領先群雄,擁有全方位輔導能量,並攜手客戶勇奪第一!


了解更多:

 

研討會議程安排:

開課日期與資訊

開課日期:
  • 2018-01-26 週五 【台北市】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6樓(目前已額滿)

  • 2018-02-02 週五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市政路386號(市政都心廣場)

  • 2018-02-09 週五 【高雄市】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5號

開課資訊 :
  • 課程費用:$0

  • 上課天數:1

  • 主辦單位:領導力企管

  • 合作單位:威煦軟體

 

▼ 線上報名 ▼ 請點我

 

14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