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聯合新聞網

降低職災 台塑和職安署簽安全夥伴


新聞時間: 2017-08-30

新聞來源: 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 記者胡瑋芳/雲林縣報導​

台塑企業總管理處與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昨天在勞動部長林美珠、雲林縣長李進勇見證下,在六輕國際會議廳簽署「安全夥伴宣言」。 記者胡瑋芳/攝影



台塑企業為加強勞工安全,與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結合彼此防災資源,合作降低職業災害,昨天在勞動部長林美珠、雲林縣長李進勇見證下,在六輕廠區簽署「安全夥伴宣言」,宣示將藉由降低職業災害,由中央、地方及企業三方合作,營造安全、友善的勞工就業環境。


林美珠強調,政府勞動檢查是監督為主,將保障勞工安全列為施政主軸,關心勞工在職場上的安危,依照以往的紀錄,六輕廠區在職業安全、工作環境上有進步空間,期待與勞動部簽訂夥伴關係後,結合各界資源的投入,擴展減災的能量,成為公安第一、環保優先的廠區。


李進勇說,勞工安全是相當重要的課題,保障勞工健康,更能協助企業穩定營運環境、留住人才,若要徹底實踐,勞資雙方需各盡其責。


職安署指出,台塑麥寮六輕廠區整建改善後,麥寮園區公共管線危險流體洩漏情況已逐年降低。




7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