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工研院

2017年ISO系列~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系統環保法規訓練課程


上課地址:工研院 光明新村訓練教室 (新竹市光復路光明新村 140B訓練教室)

上課時數:12

起迄日期:2017/03/16~2017/03/17

聯絡資訊:吳沛軒/03-5912896

報名截止日:2017/03/15

課程類別:人才培訓(課程)

研討會編號:2317010027 報名網址:https://college.itri.org.tw/SeminarView2.aspx?posno=9BCCA804-7E15-4558-A729-834909069A3E ■課程目的環保法規訓練課程可使學員對目前主要環境管理相關法令及其它要求之管制重點有完整與基本的認知,並結合環境管理系統運作機制之應用演練,建立學員回到企業後可在符合法令基礎上進行有效持續改善之能力。

■課程特色/效益1.瞭解法令及其它要求在環境管理系統之運作機制。2.建立檢討法令及其它要求管理流程完整性與有效性之能力3.認知目前環境管理相關法令及其它要求之管理重點。4.提昇適用法令及其它要求在環境管理系統運作過程之應用能力 ■課程資訊 日期:3/16-17(四、五) 時數:12 課程內容大綱: 1、ISO 14001:2015相關條文運作要求說明-瞭解法令及其他要求在環境管理系統之運作機制。 2、法令及其他要求管理流程檢討-建立檢討法令及其他要求管理流程完整性與有效性之能力。 3、國際公約、相關法令及其他要求說明-認知目前環境管理相關法令及其他要求之管理重點。主要法令包含空氣污染防制、水污染防治、廢棄物清理、資源回收再利用、毒化物管理、噪音污染管制、飲用水管理、土壤及地下水污染管制、水資源管理、游離輻射防護、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危險物及有害物通識規則、勞工作業環境空氣中有害物容許濃度標準等。 4、法令管理應用演練-提昇適用法令及其他要求在環境管理系統運作過程之應用能力,包含法令鑑別、登錄建檔及宣達、作業管制、異常處理、監督量測、紀錄保管。 5、問題與討論-提供系統運作問題解決建議並評估訓練成效。 ■報名窗口 ◆ 報名專線:03-5912896、5914293 林小姐 ◆傳真報名:03-5820303

即日起請採用網路或傳真報名,額滿截止。

46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