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經濟日報

銘祥智能新風除霾系統 提昇石化環安


新聞發佈:2017-01-29 18:12:00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莊智強 報導

JNC銘祥科技總經理楊俊銘表示,「智能新風除霾系統」不只「解讀」空氣,更能「解毒」空氣。銘祥科技/提供

JNC銘祥科技「智能新風除霾系統」不只「解讀」空氣,更能「解毒」空氣,已成為北京霧霾的救星。該公司新推出的「智能新風除霾系統」,結合原有的空氣品質監測、物聯感測管理技術優勢,搭配強效新風除霾機,是解毒空氣的最佳利器,有助於石油、化工、化學等產業之環保工安衛的提昇。


該公司為台灣室內空氣品質管理領導品牌,從新北市議會到屏東縣環保局,從人車繁忙的國道休息站,至眾多石化大廠處處可見銘祥「室內空氣品質監測看板」為人們把關室內空氣品質,其中台塑集團購入數百台室內空氣品質監控器。總經理楊俊銘表示,長年專業監測室內空氣品質的銘祥科技,運用在感測器與物聯網的技術優勢,所研製的「智能新風除霾系統」,矢志保護全民呼吸安全。他更強調,專業監測只是第一步,除了讓全民「看見」空氣品質,「自動改善」空氣品質更為重要,確保人人能呼吸乾淨的空氣。


銘祥「智能新風除霾系統」係由監控主機與強效新風機組成,主機監測到室內PM2.5或二氧化碳超標時,自動開啟新風機引進室外新風,新風經4道濾網層層淨化殺菌,以及全熱交換調節溫度,阻絕PM2.5、甲醛、細菌等,讓人們只吸健康,不吸有害空氣。


銘祥科技電話(06)311-0008,http://www.jnc-tec.com.tw。

3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